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EN
輪播廣告1
輪播廣告2
輪播廣告3
輪播廣告4
輪播廣告5
輪播廣告6
輪播廣告7
輪播廣告8
輪播廣告9
輪播廣告10
開車不喝酒,生命更長久      車輛慢看停,行人停看聽     晨昏外出穿亮衣,平安返家才安心      行車勿手遊,行走勿低頭      生命無價,酒後禁駕。 路口有行人穿越,汽機車務必「停車」讓行人先行。 車輛慢看停,行人安全行。     中央公園行動導覽APP (Android 下載)     中央公園行動導覽APP( IOS 下載)     台中中央公園 IG熱搜拍照打卡點大公開!遊園路線這樣玩最順     台湾の都市と建築探訪 ---緑園都市の台中     依使用者角度建置 台中中央公園官網歡迎網美洗版     絕美開箱!中央公園「抹茶湖」 獨家高空視角曝光     未開幕先轟動 臺中中央公園官網上線 網美網帥讓您看不膩    

平衡體驗區

提供一個大尺度的攀爬遊戲空間,由三個不同密度的攀爬網構成,民眾可以在攀爬網內行走、坐亦或臥,如同漂浮於半空中,體驗維持身體平衡的過程。

開放時間:

第一層:周一至周日全時段

第二層及第三層:週六、周日及國定假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

注意事項:

1.本設施第一層使用上限20人,第二層及第三層每層使用上限6人。

2.未滿12歲兒童須由父母或成年親友陪同使用,並注意兒童安全。

3.自行衡量身心狀況,患有心臟病、酒醉、曾受頸椎傷害、孕婦、身體不適或50歲以上自評不宜者請勿使用。

4.請排隊依序使用,每人每次使用時間15-20分鐘。

5.設施中請小心行走,請勿跳躍並注意身邊財物。

6.請使用者務必依照現場人員指示。

平衡體驗區位置圖

    平衡體驗區空拍圖

  • 平衡體驗區01
  • 平衡體驗區02
  • 平衡體驗區03
  • 平衡體驗區04
瀏覽人數:27035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