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EN
輪播廣告1
輪播廣告2
輪播廣告3
輪播廣告4
輪播廣告5
輪播廣告6
輪播廣告7
輪播廣告8
輪播廣告9
輪播廣告10
開車不喝酒,生命更長久      車輛慢看停,行人停看聽     晨昏外出穿亮衣,平安返家才安心      行車勿手遊,行走勿低頭      生命無價,酒後禁駕。 路口有行人穿越,汽機車務必「停車」讓行人先行。 車輛慢看停,行人安全行。     中央公園行動導覽APP (Android 下載)     中央公園行動導覽APP( IOS 下載)     台中中央公園 IG熱搜拍照打卡點大公開!遊園路線這樣玩最順     台湾の都市と建築探訪 ---緑園都市の台中     依使用者角度建置 台中中央公園官網歡迎網美洗版     絕美開箱!中央公園「抹茶湖」 獨家高空視角曝光     未開幕先轟動 臺中中央公園官網上線 網美網帥讓您看不膩    

遊客服務

遊客服務位置圖
臺中市中央公園地圖

管理所位於經貿九路及環中路之間的管理所,控管南側停車場以及北側停車場共一萬平方公尺的太陽能發電,也是整個公園運作的核心:所有公園內的智慧電桿所蒐集到的氣候資訊將先回到管理所,再由管理所發佈到公園專屬的APP,讓民眾及時了解現地的氣候狀態。所有的監視器所攝取的影像在此顯示,讓管理人員隨時可以監控公園內的任何突發狀況。

遊客中心位於中科路、大鵬路以及學術綠廊之間的一座白色建築物是本園區的遊客中心,緊鄰水湳經貿園區地下停車場以及中台灣電影中心,民眾下車後便可看見遊客中心。

我們提供遊客進行園區內各項諮詢服務,民眾能透過櫃台服務人員或是平板來取得想要的資訊。遊客中心結合諮詢服務項目包含交通指引、展示及餐飲空間與洗手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瀏覽人數:27274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