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EN
輪播廣告1
輪播廣告2
輪播廣告3
輪播廣告4
輪播廣告5
輪播廣告6
輪播廣告7
輪播廣告8
輪播廣告9
輪播廣告10
開車不喝酒,生命更長久      車輛慢看停,行人停看聽     晨昏外出穿亮衣,平安返家才安心      行車勿手遊,行走勿低頭      生命無價,酒後禁駕。 路口有行人穿越,汽機車務必「停車」讓行人先行。 車輛慢看停,行人安全行。     中央公園行動導覽APP (Android 下載)     中央公園行動導覽APP( IOS 下載)     台中中央公園 IG熱搜拍照打卡點大公開!遊園路線這樣玩最順     台湾の都市と建築探訪 ---緑園都市の台中     依使用者角度建置 台中中央公園官網歡迎網美洗版     絕美開箱!中央公園「抹茶湖」 獨家高空視角曝光     未開幕先轟動 臺中中央公園官網上線 網美網帥讓您看不膩    

太陽能光電系統

太陽能光電發電系統位置圖

公138  、公51 位置圖

結合綠色能源、低碳的設計概念,於公138 、公51 設置太陽能光電板發電系統,將提供園 內照明、服務設施、防火避難設施、日後的測試維修和停車場維護及全區維護管理所需耗費的電力,來達到能源自給自足的生態公園。

說 明 公138
(一)
公138
(二)
公51 合計 備註
供應 本案設備系統容量
(第三型)
492 KWp 492 KWp 490 KWp 1404 KWp 規定容量不得超過500 KWP
年度發電量(kwh/year) 628,530度 628,530度 625,975度 1,883,035度 平均每年1kw發電量約(度)
1277.5 kwh/y
(度/年-kw)
需求 公園年度用電量       1,821,715度  

評估公園年度 發電量>用電量 (剩餘電量61,320度)

1 發電量 1,883,035(度)
2 公138、公139、公51 用電量 1,821,715(度)
  剩餘電量 61,320(度)
  • 公138太陽能光電板現場施工圖
  • 公51太陽能光電板現場施工圖

臺中清翠園太陽能板模擬圖
臺中清翠園太陽能板模擬圖

瀏覽人數:26962121